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小米手表今日迎来更新 支持iOS系统

www.51spjx.com  2019-12-03 15:26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手表将在今天中午迎来首次OTA更新,天籁之爱简谱而此次更新的一大重点内容就是增加对苹果iOS系统的支持。

小米手表今日首次系统更新:固件支持苹果iOS

根据更新日志,躯壳的读音这是小米手表的第一个OTA更新,除了修复数个问题和优化之外,园艺学报编辑部也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和特性,躯壳的读音包括增加支持iOS。

需要一提的是,手表固件支持iOS需要等待小米穿戴App通过苹果App Store的审核,上架后才能够使用。

本次更新将从12月3日中午12点持续至12月5日,会陆续推送更新,用户收到推送的时间存在一定差异,金赢网三天内全部推送完毕。

小米手表在11月5日正式发布,在发布一个月之后推出首个OTA更新也是比较常规的操作了。

(733794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31526061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