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董明珠谈自己成为网红 要感谢全部9万员工

www.51spjx.com  2019-12-05 13:42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翻山越岭战西北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近日出席了2019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论坛上董明珠表示,广州航天欢乐世界总有人说她是网红。在她眼里,能够成为网红她要感谢9万员工。

董明珠谈自己成为网红 要感谢全部9万员工
董明珠谈自己成为网红 要感谢全部9万员工

董明珠表示,格力是在竞争中成长的,盾憩岛怎么去在斗争自己的过程中壮大,旻莎这就是格力未来要面临的问题。实体经济很重要,实体经济更重要的是制造业,火柴人领军守城制造业中更重要的是掌握核心科技。所以格力以后在区块链,大数据,互联网的协同下,火柴人领军守城让中国制造业腾飞。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3927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51342538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