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Moto One Hyper渲染图曝光 本月正式发布

www.51spjx.com  2019-12-05 15:04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段时间,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摩托罗拉正式宣布将于12月3日在巴西发布旗下首款升降摄像头手机。有知情人士推测,王碎锵该机正是此前被多次曝光的Moto One Hyper,今日有外媒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

Moto One Hyper渲染图曝光 本月正式发布
网曝Moto One Hyper渲染图

据此前消息,动铁四天王Moto One Hyper正面将采用一块6.39英寸的LCD显示屏,前置相机通过升降式结构隐藏在机身顶部,鳞集仰流背部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景深镜头的双摄组合,同时在相机模组右侧的居中位置还配备了实体的指纹识别模组。

Moto One Hyper渲染图曝光 本月正式发布
Moto One Hyper采用后置双摄+升降前摄方案

其他方面,Moto One Hyper将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并配备4GB+128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3600mAh电池,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同时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该机还在指纹识别模块的外圈配备了LED灯作为通知灯功能。【7339534】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51504146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