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公布 主打潜望镜头

www.51spjx.com  2019-12-09 11:28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官方微博在今天公布了vivo X30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函,集众思供求为了突显新机潜望式摄像头的特征,直接放了一支望远镜上去。

望远镜可还行:vivo官微晒X30系列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vivo在微博配文中表示:“入微方知美,远见即为真。12.16,桂林愚自乐园,vivo诚邀您参加X30系列新品发布会。”

根据之前的消息,幂数列求和纵横引论此次vivo X30新机将把60倍超级变焦潜望式超远摄方案作为一个宣传重点,其拍摄效果也确实让人期待的。

据悉,vivo X30正面将采用一块6.5英寸真全面屏,钟鹿纯微博屏幕刷新率为90Hz,光山吧前置相机为升降式结构,规格为3200万像素,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后置相机采用6400万像素三摄+潜望式超远摄的四摄组合,最高支持60倍变焦拍摄。

核心方面,vivo X30将搭载三星旗下首款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Exynos 980。该芯片采内置两颗2.2GHz的Cortex-A77核心和六颗1.8GHz的A55核心,GPU为Mali-G76 MP5,钟鹿纯微博同时,其内置的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连接。

(734236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91128586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