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传三星A系列手机有望采用联发科5G芯片

www.51spjx.com  2019-12-09 11:34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台媒报道,白金厨师混大唐三星正在与联发科方面洽谈,有望在其A系列手机中采用联发科的5G芯片,办公室开溜这将为联发科迎来又一重要客户。

台媒:三星正与联发科洽谈,A系列手机有望搭载后者5G芯片

报道称,吃货大食堂烤鱼联发科在积极向三星送测自己的5G芯片,双方在洽谈达成合作的可能性,联发科希望能够在三星A系列中扮演自己的角色。

据悉,联发科之前正式推出了自己的5G旗舰手机芯片“天玑1000”,支持NSA/SA,末世超级进化者Sub-6频段等,支持目前全球大部分电信运营商规格。

目前,天玑1000已经拿到了OPPO,Vivo及小米等厂商的订单,末世超级进化者华为荣耀也有可能在其中低端产品线中采用联发科芯片。如果三星也成为联发科客户,魔法全书2攻略对于联发科来说将是巨大的动力。

(734234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91134307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