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OPPO Reno3系列外观公布 全系支持双模5G

www.51spjx.com  2019-12-09 13:35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上午10点,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OPPO官微发布一段OPPO Reno3系列新机的预热视频,首次公布了该机的背部外观设计,并表示:“OPPO Reno3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逃出恐怖旧宅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神武百宝箱一步到位进入5G全速时代。”

OPPO Reno3系列外观公布 全系支持双模5G
OPPO Reno3 Pro外观公布

综合之前爆料来看,OPPO此次公布的视频为OPPO Reno3 Pro的外观设计,该机采用了前后双曲面的设计,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正面搭载了一块左上角打孔的双曲面显示屏。从视屏中的渲染图来看Reno3 Pro的后置相机将采用四摄方案。

OPPO Reno3入网证件照公布 水滴屏+后置四摄
OPPO Reno3工信部证件照

此外,OPPO此次还将推出Reno3标准版,该机正面采用一块6.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手嶌葵怎么读位于屏幕中央的前摄为1600万像素,逃出恐怖旧宅后置相机采用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7342359】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91335356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