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中国移动已拦截骚扰电话253亿次 效果非常明显

www.51spjx.com  2019-12-09 15:22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镝木旋风雄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今天正式召开。这次论坛上,最美淘宝模特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中,李慧镝谈到了中国移动对于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的拦截和清理。

中国移动已拦截骚扰电话253亿次 效果非常明显
中国移动已拦截骚扰电话253亿次 效果非常明显

李慧镝表示,最美淘宝模特截止今年11月,中国移动已处置垃圾短信41亿条,菜园保卫战国际诈骗电话1.08亿次,骚扰电话253亿次,封堵不良网站10万个。

与此同时,李慧镝也谈到了中国移动对于5G的发展。李慧镝认为5G发展已被提升至国家安全战略层面,5G之争除了企业之争,水晶岩城更是国家未来网络安全主导权的竞争。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42418)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9152240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