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传中国电信今天将宣布重大部门分拆重组

www.51spjx.com  2019-12-09 17:05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立川明日香中国电信将在今天下午宣布一项重大变革,其最大部门之一的网络运维部将分拆重组。

媒体:中国电信将宣布最大部门分拆重组

报道称,中国电信的网络运维部,又名鹤山站长网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原本是合署办公,网游之至尊盗神改革后将成立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涉及网络安全的人员将转移到新部门,乾隆御制铜器而涉及网络运维的人员将归入企业信息化事业部。

据悉,十景锻这次改革是中国电信“央企总部改革”计划中的一部分,乾隆御制铜器也就此拉开序幕。

(7342388)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091705205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