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OPPO公布AR眼镜与5G PCE产品线

www.51spjx.com  2019-12-10 15:41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今天的OPPO INNO DAY 2019未来科技大会上,御生堂四季养生茶OPPO公布了其在未来科技领域中的布局,西埃罗-费罗并公布了5G PCE和AR眼镜两款产品。

OPPO发布AR眼睛与5G PCE

OPPO认为,5G CPE将成为未来家庭连接中枢,蓝星全讯网支持多种物联网协议,多种物联网设备。据悉,OPPO 5G CPE能提供物联网产品更强的5G性能,采用高通X55芯片。

OPPO正致力打造数字第一把钥匙——AR眼镜,作为OPPO未来融合场景的设备。OPPO AR眼镜内置多种传感器,ToF,3D环绕立体声,仝字怎么读衍射光波导技术等技术都放在这款AR眼镜上。

OPPO表示,蓝星全讯网手势与语音是AR眼镜的使用体验关键,老铁电影网并将打造更多AR上的内容。

在演示环节,OPPO AR眼镜通过灯光,显示屏三位一体,通过手势操作可操作AR投影内的内容,打造了一场现场视觉盛宴。OPPO称AR眼镜具备全新的形态与生态。

(734334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01541189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