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前魅族副总李楠评Redmi K30 并宣布离开手机行业

www.51spjx.com  2019-12-11 16:22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突破碎光之地Redmi红米手机正式发布了Redmi K30系列手机,但因为其使用了侧边指纹方案被用户吐糟,有许多网友纷纷@前魅族副总李楠评价该机,李楠微博发文称赞成此类的硬件开源方案,并正式宣布本人已离开手机行业。

前魅族副总李楠评Redmi K30 并宣布离开手机行业
李楠称赞成硬件开源方案

李楠表示:“离开手机行业了,所以侧面指纹的红米 k30 不用 at 我了。当年 S6 和 E3 开启的潮流,有人继承,是好事情啊。硬件设计,其实我是赞成类似软件的开源方案。open source 可以让大家互相激励,在最前沿不断突破。这样消费者才能不断拿到创新的产品,行业也不会重新制造轮子。”

前魅族副总李楠评Redmi K30 并宣布离开手机行业
李楠成立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一人事众人受累近期有消息称,李楠在2019年9月19日注册了一家名为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14.286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科技,信息科技,网络工程领域内的技术转让,玩具,筋斗云vpn广告设计,金地毯资本日用杂货,筋斗云vpn化妆品,花,草及植物,建筑建材等等。【734434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11622443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