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vivo X30系列真机上手图曝光 前摄开孔极小

www.51spjx.com  2019-12-16 10:47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此前消息,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vivo将于下周发布vivo X30系列5G手机。今天下午,山亭公社网国内知名数码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曝光了一组vivo X30 5G手机的整机上手图。

vivo X30系列真机上手图曝光 前摄开孔极小
vivo X30 5G前摄孔径极小

根据图片显示,创天卡盟vivo X30 5G正面右上角前摄开孔的孔径极小,有效得保证了亮屏之后的正面视觉效果。同时,该机下巴部分的边框宽度也控制的很好,正面屏幕的整体观感较为出色。该机的背部延续了vivo一贯的设计风格,潜望式四摄模组位于机身左上角。

vivo X30系列真机上手图曝光 前摄开孔极小
vivo X30 5G搭载潜望式四摄模组

据此前爆料,vivo X30 5G后置相机的规格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潜望超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没有一颗镜头是凑数的。

其他方面,vivo X30正面将采用一块6.5英寸真全面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山亭公社网前置相机为升降式结构,规格为3200万像素。核心搭载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集成双模5G基带。此外,该机还将标配8GB内存,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富豪传奇登陆器最高支持33W快充规格。【7346371】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61047297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