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中兴通讯:明年将推出10款5G手机 包括5G千元机

www.51spjx.com  2019-12-16 11:32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锦州房产超市网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明年将推出10款5G智能手机。

中兴通讯:明年将推出10款5G手机 包括5G千元机
中兴徐锋称明年将推出10款5G手机

据徐锋介绍,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中兴通讯将在明年瑞出2000元以下的5G手机和3000元以上的5G手机。同时,妊娠剧吐有救了他还预测明年全球5G手机销量将达到1.6亿部,酷点星空中国市场将拥有一半以上的占比。

中兴罗炜谈5G手机:明年就能出现5G千元机
中兴罗炜谈称明年上半年就可能出现5G千元机

另外,之前中兴通讯副总裁罗炜还曾表示,旺道网络营销软件中兴通讯将在半年内出5款5G手机。他还强调,5G终端的大规模应用不需要三五年,最快明年第二,第三季度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千元级别的5G手机。【734633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61132471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