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51/A71发布 居中打孔屏+矩形四摄

www.51spjx.com  2019-12-16 11:39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一把锄头一双人三星近日在越南正式发布了首批Galaxy A(2020)系列手机——三星Galaxy A51/三星Galaxy A71。这两款手机据采用了居中打孔屏+矩形后置四摄的外观设计,核心配置上有所差别。

三星Galaxy A51/A71发布 居中打孔屏+矩形四摄
三星Galaxy A51渲染图

根据官方介绍,三星Galaxy A51正面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Infinity-O Super AMOLED居中打孔屏,支持屏下指纹技术,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背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矩形多摄模组,摄像头呈“L”型排列,规格分别为48MP主摄+12MP超广角+5MP景深+500MP微距镜头。

三星Galaxy A51/A71发布 居中打孔屏+矩形四摄
三星Galaxy A71渲染图

核心方面,三星Galaxy A51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9611,配备8GB+128GB存储组合,支持最高512GB的micro SD卡扩展,全额罚息叫停机身内置4000mAh电池,御致茗方怎么样支持15W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操作系统。

三星Galaxy A71的外观设计与三星Galaxy A51基本一致,不过屏幕升级为6.7英寸,同时前摄的开孔也相对更大一些,耽美梦想攻略。核心方面,御致茗方怎么样该机搭载了高通的骁龙730处理器,后置相机的主摄也升级为64MP,机身内置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天音教育互联支持25W快速充电。【734627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61139238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