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realme Buds Air耳机真机曝光 明日正式推出

www.51spjx.com  2019-12-16 18:39  

中关村在线消息:realme官方前段时间公布了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realme Buds Air。该产品将于明日正式在海外市场首发,赛尔号麒麟bug日前有外媒曝光了该机的整机图片。

realme Buds Air耳机真机曝光 明日正式推出
realme Buds Air真机曝光

根据图片显示,realme Buds Air采用了类似苹果AirPods耳机的设计,但是内部设计采用了更加紧凑的方案,整机的体积应该会更小一些,更加方便携带。

realme Buds Air耳机真机曝光 明日正式推出
realme Buds Air支持蓝牙5.0

据此前消息,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支持采用了蓝牙5.0技术,神探007新浪博客且支持内置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还拥有触摸式交互系统,可通过触摸耳机完成音乐控制和通话等操作,爱西柚网耳机搭载了12mm驱动单元,拥有黑色,集结战宝白色和黄色三种配色。

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价格曝光:约496元,可无线充电
realme Buds Air售价曝光

除此之外,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还将拥有无限充电功能,爱西柚网以便于用户能更加便携的补充耳机电量。该产品将于12月17日在印度市场正式推出,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消息,梵蒂冈机密档案室该产品的印度售价为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496元)。【7347251】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61839291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