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国产Model 3降价20%?特斯拉中国辟谣

www.51spjx.com  2019-12-19 08:54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早,溧水114征婚有消息称由特斯拉上海工厂制造的国产Model 3将会在明年降价20%。随后,美眉草莓糕有国内媒体向特斯拉中国方面求证,美眉草莓糕官方表示否认并回应称:“未听说此事,珠海特区报电子版请关注官网信息。”

首批国产特斯拉进入门店 亮相广州车展
特斯拉中国否认国产会Model 3降价

此前消息称,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将通过增加本地零部件的使用来减少进口部件需要的关税,从而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该消息称该举措将使得Model 3原本35.58万元(约50800美元)的起售价降低20%左右。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公开招聘24个职位,预计最快今年9月投产
下月开始Model 3进口车将涨价

此外,杨惠研今日央视财经报道显示,他们通过走访上海多家特斯拉体验中心门店了解到,特斯拉将从明年1月起,开始上调在中国市场销售的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但是如果在1月份之前交两万元的意向金,就可以通过提前预定来锁定现在的价格。【734960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190854163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