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马云为企业家鼓劲:经济调整是机会的开始

www.51spjx.com  2019-12-23 11:30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举办的2019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上,向阳坊月饼浙商总会会长马云为企业家们鼓劲。他说,世界正在进入巨大的变化之中,人来人往吉他谱中国经济也面临巨大的调整,“我相信这是机会的开始。”


马云谈到2019年不容易,但做企业的都知道,每一年都不容易。他提醒企业家们要改变自己,来适应变化,“只有学习的人才能面向未来,只有改变自己的人才有未来,也只有为未来解决问题的企业才有希望。”他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企业家的乐观,隐藏的虫语者箱子相信所有爱学习的企业家,盗取比特币被刑拘爱交流的企业家,盗取比特币被刑拘实干的企业家,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改变自己的企业家能度过任何困难。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3113056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