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遗憾没有在A股上市

www.51spjx.com  2019-12-23 13:29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星速空痕近期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原会长,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当初他最为遗憾的一件事,莫过于当初没有让中国移动成功在A股上市。

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遗憾没有在A股上市
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遗憾没有在A股上市

王建宙表示,之前之所以选择在纳斯达克和恒生指数上市,主要是考虑到国内资本市场容量比较小。随着国内资本市场的不断扩大,木喉熊怪的盟友中国移动事实上已经迎来了上市的时机。不过中国移动到今天还没有成功在A股上市,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王建宙还提到,5a单号网登录他卸任时中国移动账面上还留有几百亿美元的现金,没有及时把这些资金用活,铁甲舰合集确实挺可惜。另外,中国移动有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但是出于担心风险和管理水平差距问题,铁甲舰合集中国移动没有进行大规模并购。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241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31329245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