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冯小刚回忆自己的淘宝经历 花138元买了双靴子

www.51spjx.com  2019-12-25 09:57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优折网今天淘宝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冯小刚导演首次网购经历。冯小刚第一次网购所购买的商品是一双靴子,豆瓣哇靠仅花费了138元就埋下了。

冯小刚回忆自己的淘宝经历 花138元买了双靴子
冯小刚回忆自己的淘宝经历 花138元买了双靴子

这段视频是来自冯小刚宣传新片《只有芸知道》时参与知名淘宝主播薇娅直播间。冯小刚表示自己首次网购所购买的货品是一双靴子,豆瓣哇靠这双靴子仅花了138元。同时因为赶上淘宝双12,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这双靴子原价158元折后还便宜了20元。冯小刚还表示,东南大学迎新网他也是这几天才明白了“带货”是什么意思。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355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50957245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