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部:严禁强制或变相强制车辆安装ETC

www.51spjx.com  2019-12-28 09:23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人民日报》消息,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今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局长吴德金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表示,南剑北鞭铁扇子严禁通过任何方式强制或变相强制车辆安装ETC,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严禁以任何方式对未安装ETC的车辆通行高速设置障碍,交通运输部将督促各地整改各种不规范推广行为。

交通运输部:严禁强制或变相强制车辆安装ETC
交通运输部: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根据此前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透露,截至11月底全国ETC用户累计已达到1亿7452.4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91.44%。今年全国就新增了9384.72万的ETC用户,完成新增发行任务的85.18%。

交通运输部:严禁强制或变相强制车辆安装ETC
明年未安装ETC车辆取消优惠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清华附中数字校园2020年1月1日起,花海吉他谱ETC单卡用户(未安装车载装置的ETC用户)不再享受原则上不小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未安装车载装置的ETC用户,交通运输部将组织相关机构为其免费安装,保障其继续享有ETC优惠政策。【7356055】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19/12/280923597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