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三星S系列旗舰确认改名为“Galaxy S20”系列

www.51spjx.com  2020-01-01 09:52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段时间,奥妮克希亚幼龙有爆料消息称三星将会为即将推出的2020年旗舰Galaxy S系列命名为“Galaxy S20”系列。近日,国外一家手机壳制造商提供的消息再次证实了此事,且曝光了Galaxy S20系列全系的具体型号。

三星S系列旗舰确认改名为“Galaxy S20”系列
三星新旗舰将命名为“Galaxy S20”系列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采用类似iPhone 11系列的命名方式,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取消了略显廉价的Galaxy S20e的名称。三款新机将分别命名为Galaxy S20(6.2英寸),华东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Galaxy S20+(6.7英寸),Galaxy S20 Ultra(6.9英寸),分别对应了之前的Galaxy S10e,推女郎无圣光Galaxy S10,Galaxy S10+。

三星Galaxy S11最新渲染图曝光 相机造型感人
三星Galaxy S20 Ultra渲染图

据之前的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20/S20+/S20 Ultra整体的设计方案基本一致,华东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据采用了居中打孔曲面屏的外观设计,其主要的差别集中在机身尺寸和后置相机的方案。Galaxy S20+将采用主摄为1.08亿像素的四摄方案,同时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ToF镜头,而其他两款则在该机的基础上略有增减。【7358234】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10952333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