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里推出唱歌社交产品鲸鸣 语音弹幕首现

www.51spjx.com  2020-01-03 11:1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长谷川夏树今天阿里巴巴正式上线了一款K歌产品“鲸鸣”,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这款产品主打语音弹幕功能。阿里巴巴希望能够借着这款产品可以正式打入唱歌社交领域。“鲸鸣”主要面向白领和学生群体。

阿里推出唱歌社交产品鲸鸣 语音弹幕首现
阿里推出唱歌社交产品鲸鸣 语音弹幕首现

根据介绍,李克用与十三太保“鲸鸣”是国内首款将语音弹幕应用在K歌App上的产品。这款产品与短视频应用类似,燕赵晚报电子版分为独唱,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合唱及发送语音弹幕三种模式。用户不仅可以发布25秒左右的唱歌片段,同时也可以挑选其他用户发布的语音弹幕形成合唱。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5945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31114589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