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索尼公布PS4销售情况 销量超1.06亿台

www.51spjx.com  2020-01-07 16:1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今天上午索尼召开了他们的CES2020展前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斩魂配置要求索尼互动娱乐总裁Jim Ryan公布了现在的PlayStation4的销售数字。截至目前,索尼PS4主机的出货量已经达到1.06亿台,售出11.5亿份PS4游戏。

索尼公布PS4销售情况 销量超1.06亿台
索尼公布PS4销售情况 销量超1.06亿台

除了PS4主机之外,刘宪华简历索尼的VR设备PlayStation VR也有着不俗的成绩,这款设备的出货量为500万台。同时,PS4的月活用户达到了1.03亿,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PS Plus用户达到了3880万。

在发布会现场,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索尼还公开了PS5的具体LOGO,并再次确认了PS5的一些具体性能,并将在2020年圣诞节期间正式发售。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6279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71615192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