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星推出首款5G游戏PC i9+2028Ti顶级配置

www.51spjx.com  2020-01-08 15:23  

中关村在线消息:都说今年是5G的爆发之年,西部庭州网显然不只是手机,现在连电脑都在努力追赶5G。在今天的CES上,油女志黑微星展示了一款5G游戏PC,神将世界曹昂名称为MEG Aegis Ti5。值得一提的是,这台5G电脑并不是采用的移动芯片组,而是传统的桌面芯片。

微星推出首款“5G游戏PC”:搭载OLED屏,顶级配置

据悉,MEG Aegis Ti5搭载了i9处理器,显卡则是RTX 2080 Ti,连花雨可以说这是一台顶级配置的PC,但与众不同的是,这台电脑还搭载了5G基带,能够连接5G网络。

此外,MEG Aegis Ti5还配备了一款OLED显示屏,当然不是用来给你输出电脑画面的,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而是专门在机箱上显示CPU和显卡的实时信息,以及桌面通知,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系统统计等等。因此这块屏也不是很大。

消息称,MEG Aegis Ti5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售价约为4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000元。(736305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081523543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