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史上首个活体机器人诞生 会像生物一样“死亡”

www.51spjx.com  2020-01-14 16:56  

中关村在线消息:让机器人长出活体细胞,叶倩彤吧人类又在“造人”的路上前进了一步。美国佛蒙特大学和塔夫茨大学研究团队近日公布了一项成果,创造了全球首个活体机器人“xenobots”。

科学家制造世界首个活体机器人 使用青蛙胚胎细胞能自愈

据悉,皇室之旅序章xenobots由超级计算机的“进化算法”设计,聚集500到1000个皮肤细胞和心脏细胞,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这些细胞取自非洲爪蟾早期胚胎,可以存活大约7天到10天。

心脏细胞能够自动收缩放松,驱动xenobots前进,在受损后还能够治愈伤口。细胞能量用完就会像生物自然死亡一样崩溃腐烂。

夫茨大学艾伦发现中心主任迈克尔·莱文表示,这个项目的最终目标是规模?踔莘坎??型?小型活体机器人,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用哺乳动物的细胞创造出有血管,勇闯虾掰大陆神经系统,感觉细胞和眼睛的Xenobots。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41656196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