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Flyme魅族图库上线“拼图”功能 过年用得上

www.51spjx.com  2020-01-17 14:08  

中关村在线消息:Flyme官方在今天宣布,南京家庭教育网魅族图库的“拼图”功能已经正式上线了,能够让用户更好地展示照片。

Flyme宣布:魅族手机图库新上线「拼图」功能

魅族图库的“拼图”功能提供了自动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拼图模板帮助用户将图库中的照片拼接起来,在向社交网络传播时更具美感和个性。

拼图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拉穆卡恒军需官只要在魅族图库中长按所选的照片,海啸护符然后在菜单中选择拼图即可。

马上就要过年了,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相信很多人都会拍摄大量的照片,这时候通过拼图功能来整理和拼接,神尾舞再进行分享,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71408214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