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早报:三星Flip售价或超8000 马斯克要送百万人上火星

www.51spjx.com  2020-01-18 10:48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老庄钱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百度地图:将为特斯拉提供实时路况等地图服务,支持无损缩放

早报

针对特斯拉此前公布将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的消息,百度方面表示,将为特斯拉提供中国境内的地图数据服务,此次百度地图国内首发SVG(Scalable Vector Graphics,可扩展矢量图形)API,为特斯拉提供底图展示,实时路况,POI(兴趣点)检索等地图数据服务。

百度方面还表示,提供的服务支持画质无损的自由缩放,且图标皆可随底图360度任意旋转,地图细节更精准。

基于此,特斯拉车主可以享受覆盖中国境内全部城市的实时路况服务,路况实时更新,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高效避堵有保障。而且升级版的百度地图数据服务,视觉外观简洁明了的同时保持地图细节的精准呈现,让车主易于辨认区域和路况,驾驶舒适度大幅提升。

韩媒: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将采用5倍光学变焦

早报

据The Elec报道,这些5倍光学变焦的棱镜是由Optron-Tec制造的,该公司此前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手机提供棱镜。

根据一份详细的报告中指出,Optron-Tec公司制造了棱镜,Actro公司将其集成到5倍变焦模块中,然后由三星Electro-Mechanics完成整个相机模块。

此外报告中还表示Optron-Tec也有兴趣向华为和Vivo等公司提供棱镜,随着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在高端手机中越来越普及,制造商预计以后的需求和收入都会增长。

媒体:快手与腾讯音乐达成超大规模版权合作

早报

援引36氪报道,快手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简称“腾讯音乐”,TME)在版权上已经正式达成深度合作,并且可能是短视频行业最大规模的版权合作。

据悉,目前在快手上可以看见不少歌曲贴有“腾讯音乐”的标签,说明双方平台在产品上已经联动。

报道称,除了快手主站,本次合作还将惠及快手旗下的A站,快影和一甜相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腾讯音乐也已与抖音达成转授权合作。

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价格不超过8900元

早报

根据韩国INews24出版物援引业内人士的信息报道,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将在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22元)至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881元)之间。

关于手机的配置信息,目前可以确认采用3300mAh电池和15W快充。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此消息还有待官方正式确认。

积电否认断供:随时做好出口管制变动准备

早报

台积电联席CEO刘德音表示,台积电是每个客户的晶圆代工厂,对客户出货均在遵守法规的前提下,且有完整,严格的出口管制流程,确保一切合法合规,但由于每个代工产品内容不同,很难估算某项产品技术含量,但能确定外媒报导台积电会受到影响的说法是错误的。

他并说,台积电已做好随时面对出口管制有所变动的准备。此外,对于华为将从台积电南京厂的16nm工艺转单到中芯国际的14nm工艺代工,台积电方面也否认,表示报道不实。

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颖:千元5G手机将在2020年或2021年初推出

早报

据GIZMOCHINA报道,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颖认为,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8元)左右的5G手机将在2020年或2021年初推出。

现在来看,5G手机已经成为主流。不过,即使最便宜的5G手机也要1999元,美龄宫现最美项链大多数5G手机依然在3000+甚至更高的价位徘徊。可以说,目前的5G手机仍属于高端市场。

我们可以已经看到许多手机制造商在努力降低5G手机的成本,像联发科的天玑1000L和降价后的高通765G已经称得上极具性价比,但是距离真正的千元机还有一定距离。

央行:二代征信系统切换上线

早报

央行消息,征信中心于2020年1月17日启动二代征信系统切换上线工作。自2020年1月19日起,征信中心将面向社会公众和金融机构提供二代格式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据悉,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目前,二代征信系统尚未采集个人水费,电费缴费信息,仅在二代格式信用报告中设计预留了展示格式。但二代征信系统将继承展示一代征信系统中已采集的个人电信正常缴费和欠费信息。对于个人电信信息,征信中心一直坚持“稳妥,谨慎”原则,在严把数据质量关的前提下进行采集。

荣耀新机入网工信部:矩阵式后摄+4900mAh电池

早报

近日据工信部证书查询显示,一款型号为“MOA-AL00”的荣耀手机现身,采用了矩阵式后置摄像头和水滴屏设计。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59.07mm×74.06mm×9.04mm,屏幕尺寸为6.3英寸,电池容量为4900mAh。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显示,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水滴屏外观,后置摄像头为矩阵式设计,带有至少两个摄像和闪光灯,下方带有“HONOR”标志,此外,在这款手机的背部和侧面没有看到指纹传感器,可能会搭载屏下指纹,详细的配置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马斯克:2050年之前SpaceX能将100万人送上火星

早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Twitter上表示,SpaceX有能力在2050年之前将100万人送上火星。

尽管SpaceX的第一艘“星际飞船”(Starship)的原型还没有建成,但其CEO马斯克已经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包括将人类送上火星。今日,他又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些他心目中的数字。

显然,马斯克不只是想把少数一些人送上火星,而是想在那里组建一个新的国家。他提出了每年建造100艘星际飞船的目标,每当地球和火星轨道同步时,就把大约10万人从地球送到火星。

中国UGC音频社区荔枝赴美上市 首日开盘涨近30%

早报:三星Flip售价或超8000 马斯克要送百万人上火星

中国UGC音频社区荔枝正式登陆纳斯达克,网游之笑傲江湖开盘价报11.03美元,盘初较发行价11美元上涨超30%,报14.34美元,总市值超6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在营收方面,荔枝2019年第三季度单季度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72%。此外,2018年荔枝营业收入7.99亿元,同比增长76.1%,毛利为2.3亿元,净亏损934.2万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86亿元,同比增长32.4%,毛利为1.41亿元,净亏损5552.2万元。

好了,威武葱哥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7371275】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81048547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