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行各业 > 正文

高档翡翠原石 一块翡翠原石多少钱

www.51spjx.com  2020-01-19 17:20  

  翡翠成品有高档,中档和低档之分,翡翠原石也是有档次之分的。高档翡翠原石都是受欢迎的。当然,高档的翡翠成品或者是翡翠原石价格也会比较高。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高档翡翠原石都有哪些吧!

高档翡翠原石

  福禄寿翡翠原石也称为三彩翡翠原石,就是通常所说的多色翡翠原石,福禄寿为三色,一色为福,二色为禄,三色为寿,代表了“长寿、升官、发财”的吉兆。福禄寿属少见的翡翠原石,即使水头,颜色和种都不怎么样身价也很高。

  老坑种翡翠原石通常具玻璃光泽,其质地细腻纯净无瑕疵,颜色为纯正、明亮、浓郁、均匀的翠绿色,凭肉眼极难见到“翠性”,属于翡翠原石中的上品或极品,老坑种翡翠原石是高价翡翠原石的代名词。而老坑种翡翠原石里又分老坑玻璃种翡翠原石、老坑冰种翡翠原石、老坑玻璃种翡翠原石、老坑油青种翡翠原石、老坑冰糯/糯种翡翠原石。

  “春带彩”翡翠原石,即指同时带有紫罗兰和绿色两种颜色的翡翠原石,紫春带彩属难得的玉料,当前春带彩的翡翠原石料已非常稀少,好的春带彩翡翠原石价格一路走高。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三种高档翡翠原石,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只有挑选和鉴别。当然了,选购翡翠原石也不一定非要选高档的,中档的翡翠原石也有一定价值的。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191720586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