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小鹏汽车为武汉等医疗机构捐赠价值300万元物资

www.51spjx.com  2020-01-29 15:14  

中关村在线消息: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小鹏汽车启动援助行动,灵魂回响战士天赋为武汉等医疗机构捐赠价值300万元物资(主要以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为主),互联网+体育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小鹏汽车为武汉等医疗机构捐赠价值300万元物资

同时小鹏汽车还将为武汉当地医院捐赠车辆,四元素魔法书为广州定点救治医院提供无偿出行服务,TEK-080方便医疗,科研工作者快速出行。

小鹏汽车表示,蔡国庆的老婆邓亚萍“我们将配合有关部门的指引和调度,以最快速度提供帮助与服务。同时也提醒大家保?好自己,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小鹏汽车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互联网+体育共克时艰。”【737425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2915144796.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