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IBM宣布捐款2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www.51spjx.com  2020-01-31 12:54  

中关村在线消息:IBM在今日发布公告,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宣布将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并称将积极响应客户和社区的需求,做出应有的贡献。

IBM捐款200万元,抗击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以下为公告原文:

IBM宣布将通过中国相关组织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污染者战袍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

IBM十分关注疫情的发展,互联网+体育在做好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确保员工自身防护与健康的前提下,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将积极响应客户和社区的需求,做出应有的贡献——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互联网+体育中国加油!(737447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1/311254233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