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京东生鲜宣布 春节卖出将近15000吨生鲜产品
www.51spjx.com  2020-02-05 16:41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顶呱呱牛蛙煲今天京东集团正式对外宣布,今年春节期间(从除夕至初九),飞极速快线电影京东生鲜的销量同比已经增长了215%,同时他们在全国也已经卖出了超过15000吨生鲜产品。

京东生鲜宣布 春节卖出将近15000吨生鲜产品
京东生鲜宣布 春节卖出将近15000吨生鲜产品

根据京东介绍,在疫情发生之后,漏斗子专栏京东就立即成立了“生鲜商品保民生应急小组”,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九,蔬菜获得销售和销量的双冠增长,销售同比增长近450%。猪牛羊肉和禽肉蛋品等基本食材的销售同比都超过了400%,浅色记猪肉同比去年春节增长超10倍。

除此之外,飞极速快线电影京东生鲜在春节期间全站的民生类商品成交额增长154%,方便视频的成交金额增长3.5倍。最为引人关注的是,京东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过1500万包方便面。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7698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051641577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