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vivo确认取消MWC2020活动 APEX 2020概念机延后
www.51spjx.com  2020-02-12 09:3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王宝强开什么车近日vivo相关人士对外确认,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的肆虐,同济大学选课网vivo决定取消MWC2020的展示和发布活动。与此同时,鬼屋找东西APEX 2020概念机决定在稍后的时间内发布。

vivo确认取消MWC2020活动 APEX 2020概念机延后
vivo确认取消MWC2020活动 APEX 2020概念机延后

上个月的时候,笑傲封神也yyvivo公司正式宣布,丝路英雄刷声望在即将到来的巴塞罗那MWC2020大会上,vivo将正式展出第三代的vivo APEX概念机型。

以下为vivo方面回应全文:

vivo始终密切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并就其影响对各项活动动态评估。鉴于现阶段疫情影响范围及程度,为维护员工健康及公共安全,vivo决定取消MWC 2020相关的展示及发布活动。

原计划MWC期间展示的APEX 2020概念机仍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届时我们也将第一时间更新信息。

感谢各位关注vivo的合作伙伴,媒体和消费者的理解。对于此变更可能给大家造成的不便,同济大学选课网我们深表歉意。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022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2093455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