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OPPO官方确认 仍将如期参展MWC2020
www.51spjx.com  2020-02-12 09:46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谷雨影音官网今天OPPO新闻发言人对外表示,在经过充分的准备和评估之后,OPPO决定如期参加MWC2020大会。OPPO也将在这次大会期间,展示他们的一些全新的技术。

OPPO官方确认 仍将如期参展MWC2020
OPPO官方确认 仍将如期参展MWC2020

OPPO在公告中也宣布,澹台无竹他们为了如期参加MWC2020大会进行了严密的准备和严格的评估。OPPO始终将参展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放在第一位。所有参加MWC2020的来自中国的员工,都将在当地封闭隔离14天,同时OPPO也会对发布会场地,娜塔丽·马丁内兹会议室,MWC会场展区,展出设备与接驳车辆均进行定时消毒。

此前,退役军官西祠胡同OPPO副总裁沈义人通过微博表示,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为了避免用户在疫情严重期间在保的OPPO产品出现问题无法及时送修的情况出现,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将延长用户的保修时效,并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可能会做持续更新。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0270)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209465045.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