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标准法规 > 正文
小米10下巴太大?雷军:拍摄角度问题
www.51spjx.com  2020-02-12 12:16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昨天小米官方放出了一段小米10的宣传视频,又名普兰站长网但是在视频中的小米10被观众指出“下巴太大”,对此,雷军在今天给出了解释。

小米10被质疑下巴大,雷军称放心是拍摄角度问题

雷军在其微博表示:“昨天有段视频,因为拍摄角度问题,显得下巴很大。小米10屏幕非常出色,闫学晶微博屏幕额头和下巴控制得非常好,陈锡连请大家放心。”

也就是说,按雷军的说法,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小米10的下巴并不大,只是之前的视频角度没拍好。

据官方介绍,小米10搭载了1亿像素的主摄传感器,拥有1/1.33英寸大底,搭配骁龙865 ISP支持,获得了近4倍的运算速度。同时,AI计算摄影技术使得用户可以随手拍出高质量照片。此外,小米10还支持120帧慢动作自拍及超级夜景模式,白金厨师混大唐拥有2.35:1的电影画幅。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小米10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08亿像素+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且支持50倍变焦拍摄以及Flicker,HEIF,OIS等拍照功能,可大幅升级手机成片的质量。

小米10新机发布会已经确定将在2月13日14:00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行。

(738018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21216254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