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首款8K摄录手机 三星Galaxy S20系列正式发布
www.51spjx.com  2020-02-12 19:24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三星在美国旧金山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以琳论坛会上三星移动通讯业务部总裁卢泰文正式向全球观众带来了三星最新产品Galaxy S20。

三星Galaxy S20正式发布

三星介绍,同济大学选课网Galaxy S20系列手机有三个款式,同济大学选课网为S20,S20+以及S20 Ultra。

三星Galaxy S20正式发布

三星表示,S20和S20 +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圭顿财富并可以通过多镜头组合实现30倍的变焦能力。

S20 Ultra将配1.08亿像素的主镜头,迅雷哥官网电影支持9合1像素技术,可以再弱光环境下获得更好的进光量,同时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高达10倍的潜望式光变镜头,多镜头组合后可以实现100倍的变焦能力。

三星Galaxy S20正式发布

并且三星现场宣称,三星S20系列手机是世界上首款支持8K视频摄录的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21924135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