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行各业 > 正文
DNF安全模式解除方法
www.51spjx.com  2020-02-14 20:56  

最方便的安全模式解除方式:手机密保卡实体密保卡

    1.手机密保是免费绑定,实体密报卡价格在0.6元左右 携带方便安全。

   2.当卖家的账号处于安全模式的时候交易员只需要通过卖家所提供的手机密保卡或者实体密保卡直接可以解除安全模式,无需联系卖家。(网站上直接申请的序列号以3000开头密保卡无法解除安全模式)。

1、什么是实体密保卡

      现在的实体密报卡一般都是以:1000 开头 如  1000 1039 21**

     说明:购买30或60面值的Q币充值卡,卡片背后一般都带有附赠的密保卡(简称“实体密保卡”)。

     在淘宝网的首页输入“DNF实体密保卡”可以搜索出此物品 价格大概在 0.6元左右。

2、什么是手机密保卡?

     手机密保卡是通过手机上网下载的密保卡图片,由于它存放在手机中,安全性比存放在电脑中的电子密保卡更好,功能上与实物密保卡、电子密保卡一样,支持所有的帐号保护服务。

      一般都是以5000开头 如 5000 1393 20**  

     绑定手机密保卡时,可以直接通过网页将手机密保卡网址打开并储存在本地机器

     

 

    下载手机密保卡与绑定流程:

 

     在官方解除安全模式的网站(dnf.qq.com/bht)里就会有绑定实体/手机密保卡选项;

     

     

2.绑定好密保卡还不算全部完成,这时我们需要设置对游戏的保护,根据下图我们点击账号保护,能看到未开通里面有游戏保护,点击开通;

     

     

 

    完成了上面的操作一下是解除:

 

     1.未绑定手机密保卡时,解除安全时需要联系卖家来进行操作解除;

     2.绑定了手机密保卡后,解除安全时可以由交易员直接进行页面的解除操作,无需联系卖家,方便快捷;

      

 

  如何绑定实体密保卡?

 

     1.登陆QQ安全中心:选择密保管理→选择子项目密保卡;

     2.如图点击绑定密报卡后回答二代密报问题;

     

     填完密保问题后输入购买好的实体卡卡号和对应的坐标即可绑定了密保最后还需要绑定需要保护的游戏,步骤与手机密保卡绑定一样。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42056073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