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京东公布疫情期间数据 供应16万吨民生产品
www.51spjx.com  2020-02-16 17:20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今天京东对外公布疫情期间的相关数据。根据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他们向全国消费者供应了1.2亿件,超过16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姜太公的小岛破解版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京东还承运了医疗应急物资约3000万件,近1万吨。

京东公布疫情期间数据 供应16万吨民生产品
京东公布疫情期间数据 供应16万吨民生产品

京东提到,从1月20日至2月13日,京东的洗手液,消毒液,湿巾的供应量在大年初一达到峰值,同比去年春节同期分别增长超过60倍,114倍和21倍,米面和食用油的供应量在大年初二达到峰值,同比分别增长超过20倍和5倍。

此外,哈佛三杰生鲜禽肉,蛋品和猪牛羊肉累计供应量同比增长均达到了3倍,水饺,同济大学选课网包子,花卷等冷藏冷冻食品供应量同比增长264%,蔬菜的供应量同比增长也达到了216%。

京东表示在特殊时期,同济大学选课网他们在供应链,物流,人力,运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大量投入。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2921)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617204787.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