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传微软XboxSeriesX主机于4月6日将揭晓价格
www.51spjx.com  2020-02-18 15:56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库班猪一张媒体预热海报在国外的游戏论坛上流传,内容显示,微软定于4月6日上午9点30分在洛杉矶微软剧场举办Xbox Series媒体活动,主题是“Power Your Dreams(为梦筑力)”。

传微软XboxSeriesX主机于4月6日将揭晓价格
传微软XboxSeriesX主机于4月6日将揭晓价格

目前,Xbox Series X已经公布了外形和很多重要参数,但还缺乏游戏内容,真机性能演示,价格等信息,况且按照微软的命名法,XSX只是其中一款,应该还有其它版本。

Xbox Series X的三围据说是312mm高,心中的玫瑰简谱157mm宽,157mm厚。主芯片CPU是一颗8核3.6GHz 7nm处理器,柯亚馨GPU为Navi核心,心中的玫瑰简谱单精度浮点达到12TFlops。

整机RAM 16GB,陈锡连其中13GB分配给游戏,淘股啦股票网3GB用于承载OS层。内建的SSD支持NVMe协议,传输高达2GB/s群联E19主控的PCIe 4.0 SSD。

官方还宣称Series X机能是Xbox One X的四倍,最高可输出4K 120FPS游戏或8K分辨率。

虽然该图片看起来像是PS作假,但也有号称海报来自微软内网的说法,只是在删除前被偷偷保存了下来,另外据传微软会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公布该机价格。

究竟此传言是否真实,恐怕还要等待时间来验证了。【7383430】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181556592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