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第一个!诺基亚在德国打造5G自动化铁路
www.51spjx.com  2020-02-20 11:25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近日诺基亚正式对外宣布,中北大学个人门户他们与德国联邦铁路达成合作协议。诺基亚目前正在与德国汉堡一同推近,即将测试并交付世界上第一个用于自动化铁路运营的独立5G系统。

全球第一个!诺基亚在德国打造5G自动化铁路
全球第一个!诺基亚在德国打造5G自动化铁路

诺基亚并不是第一进入数字化铁路行业,他们已经向22个国家的铁路运营商提供GSM-R系统,并为110多家运营商(包括干线和地铁)提供了网络,网络安全,物联网和分析解决方案。

诺基亚公司此前曾对外界证实,他们在去年10月的时候已经招募了数百名工程师,主要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发力5G领域。目前,诺基亚在5G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诺基亚发言人表示,君子聚义堂诺基亚2019年已经招募了350名工程师,其中六成以上都进入了网络部门。这些人正在致力于开发SoC芯片,中北大学个人门户也是诺基亚5G设备的关键部件。这样的大规模的发展5G,是在诺基亚网络部门负责人托米·乌托上任之后实现加速的。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85362)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011252869.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