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华为发布MatePad Pro 5G 售价这里了解下
www.51spjx.com  2020-02-25 09:3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今天晚间华为召开了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平板新品MatePad Pro,起售价549欧元。

MatePad Pro

MatePad Pro采用10.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560x1600像素,280PPI,屏占比高达90%,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DCI-P3电影级色域2K屏。

MatePad Pro内置4个扬声器,左右各两颗,拥有4声道体验。同时,MatePad Pro也提供了5个麦克疯,包括一个去噪麦克风。

MatePad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强劲的性能支持MatePad Pro游玩3A游戏已经云游戏。

续航方面,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MatePad Pro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也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向无线充电的平板电脑。

在应用体验方面,MatePad Pro 5G提供平行视界创新性突破,一个应用可以打开两个窗口,并可以随意调整两个窗口的大小,让应用体验更顺手。目前已有支持3000+款应用支持平行视界。

同时推出的还有智能键盘Smart Magnetic Keyboard,具有1.3mm长键程,有两个可调节角度,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支持无线充电。

MatePad Pro价格如下:

6GB+128GB,WIFI版 549欧元

8GB+256GB,WIFI版 649欧元

8GB+256GB,WIFI版(含M-Pencil) 749欧元

6GB+128GB,LTE版 599欧元

8GB+256GB,LTE版 699欧元

MatePad Pro 5G价格如下:

8GB+256GB 799欧元

8GB+512GB 949欧元

配件价格如下:

保套MatePad Sleeve 39欧元

手写笔M-Pencil 99欧元

智能键盘Smart Magnetic Keyboard 129欧元

保Folio Cover 30欧元

(738829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5093454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