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区App Store已下架《瘟疫公司》 原因不明
www.51spjx.com  2020-02-27 19:27  

中关村在线消息:有网友发现,之前一直是iOS付费游戏榜榜首的《瘟疫公司》,目前已在App Store中国区下架,原因不明。

《瘟疫公司》在苹果App Store下架:曾登顶付费游戏榜

据悉,被遗忘的时光简谱现在在中国区App Store商店搜索《瘟疫公司》已无法搜到游戏,而已经购买了游戏的在更新时,也会提醒“不再提供《Plague Inc.(瘟疫公司)》,开发人员已从App Store中移除此App”。

在此之前,《瘟疫公司》已长期排名iOS付费游戏榜榜首,售价为3元人民币,受到玩家的广泛欢迎。

《瘟疫公司》是由英国游戏公司Ndemic Creations开发的一款以传染疾病为题材的策略游戏,游戏要求玩家将所选定的病原体散布到世界各地,从而制造一场超级瘟疫,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最终让全人类死于该传染病。游戏以传播病毒的形式,被遗忘的时光简谱向玩家们展现了病毒传播的机制,途径,原理等知识。

(738971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2/271927203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