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招聘信息暗示 苹果地图将加入旅游推荐功能
www.51spjx.com  2020-03-06 15:32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近期苹果上线了一批招聘职位,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其中出现了一个职位名称为“产品经理-地图写手/编辑”,随后这个招聘职位就被下线了。一些媒体分析,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管理系统苹果计划在苹果地图中加入旅游推荐功能。

招聘信息暗示 苹果地图将加入旅游推荐功能
招聘信息暗示 苹果地图将加入旅游推荐功能

从这样的职位不难看出,苹果希望能够改善现在苹果地图的使用体验。目前,江苏大学信息门户苹果地图更多的信息提供主要来自于第三方,苹果希望能够通过招聘相关人才来解决问题,减少对第三方的依赖。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94347)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061532268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