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动态 > 正文
新冠病毒肆虐 E32020游戏大展或将取消
www.51spjx.com  2020-03-12 09:46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鸿雁湖歌曲原唱据彭博社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E3游戏大展组委会ESA正在考虑取消E32020游戏大展。这一决定最快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正式宣布,这一决定也将影响今年发布新主机的两家硬件厂商。

新冠病毒肆虐 E32020游戏大展或将取消
新冠病毒肆虐 E32020游戏大展或将取消

此前,负责本年度E3大展的创意指导团队Iam8bit通过推特宣布,他们决定辞去参加本年度E3的相关工作。iam8bit是一家经营游戏收藏品,黑胶唱片,鸿雁湖歌曲原唱原画和其他周边商品的公司,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同时也会定时举办游戏主题的艺术展。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397899)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1209465021.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