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罗永浩狂批肯德基手机点餐体验:太恶劣了
www.51spjx.com  2020-03-12 16:06  

中关村在线消息:罗永浩罗老师对于科技产品和互联网产品一直都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秋月小町也常常对他看不惯的产品不加掩饰的讽刺,这一次罗老师又对着肯德基开炮了。

罗永浩吐槽肯德基:点餐流程繁琐

当然,秋月小町罗老师并不是因为肯德基做的东西不好吃而发牢骚,而是对肯德基的手机点餐流程十分不满,认为相当“恶劣”。

罗永浩在微博中写道:“虹桥机场肯德基醒目提示大家扫码点餐以减少顾客和服务员接触。这本来很好,但你扫码就会发现它要你注册成为会员。常见的扫码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就够讨厌的了,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肯德基点餐还要繁琐地操作好几步,并取验证码注册为会员才能点餐,太恶劣了。”

这番言论倒是引起了网友的共鸣,纷纷认为罗老师说得对,甚至补充称肯德基的点餐流程在没有疫情的时候就是这样了,体验确实相当糟糕。

那么,大家觉得肯德基的点餐体验和麦当劳的哪个更难用呢?不放在评论区大家一起聊聊。

(739790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121606033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