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iPhone供应收到限制 苹果官网全球开始限购
www.51spjx.com  2020-03-20 18:27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苹果产品的供应链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于是,苹果决定在全球的官网上进行限购,也就是说每位客户每个型号的iPhone最多只能购买2台。

iPhone供应收到限制 苹果官网全球开始限购
iPhone供应收到限制 苹果官网全球开始限购

据了解,受到购买限制的机型为现在iPhone的主流机型,纯美苹果园包括iPhone 8,巨力原创项目iPhone 8 Plus,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Max。同时,本周公开的新款iPad Pro也被进行了限购。

此前,Loup Ventures风投公司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在最新的报告中显示,因近期中国代工厂大批量复工,苹果的多款产品供应情况有所改善。

吉恩·蒙斯特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中一直在关注苹果产品的供应情况,而在近两周的时间里,苹果旗下的四款关键性产品:iPhone 11,纯美苹果园iPhone 11 Pro,AirPods 2和AirPods Pro在13个国家的供应情况有显著改善。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3744)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01827202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