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雷蛇开始转产生产口罩 目标捐献100万只
www.51spjx.com  2020-03-21 11:54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今天雷蛇公司创始人陈民亮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马克·鲁弗洛雷蛇公司将会开始转产生产口罩。他们也计划在生产之后向全球捐献100万只口罩,来帮助全球的国家缓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

雷蛇开始转产生产口罩 目标捐献100万只
雷蛇开始转产生产口罩 目标捐献100万只

陈民亮提到,雷蛇公司已经与新加坡当局取得了联系,他们将捐献第一批货物。同时,马克·鲁弗洛雷蛇在全世界分布的18个办事处也就捐款问题与地方政府和卫生当局联系。雷蛇表示,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他们未来还将在更多领域对新型冠状病毒抗疫进行支持。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03705)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111540893.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