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华为“特惠板”服务全国上线 指定机型更换主板3折起
www.51spjx.com  2020-03-22 10:25  

  华为官方宣布推出“特惠板”活动,指定机型更换主板可享受主板原价3折起优惠,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此外,更换的主板可享受90天全国联保。若设备仍在保修期内,参与活动后主板跟随设备原保修期,若保修期少于90天,则主板保修期延长至90天。

  据了解,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特惠板”活动回收的旧主板会统一进行环保处理,陆逊梯卡避免山寨并减少电子废弃物的产出。参与活动机型及“特惠板”价格为:

  值得一提的是,主板因存在内存大小差异,陆逊梯卡最终定价会有所差异。

  参与条件包括无私自拆卸,私自维修情况,无入液,腐蚀,严重变形等情况,以及参与本活动需同意旧主板回收。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21025489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