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vivo S6 5G开启预约 主打夜间自拍+轻薄机身

www.51spjx.com  2020-03-24 09:13  

中关村在线消息:上周,vivo手机官方在微博将于3月31日召开线上发布会,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正式发布S系列首款5G手机——vivo S6 5G。目前,该机已经正式开启预约,将在发布会之后开启预售。

vivo S6 5G开启预约 主打夜拍+轻薄机身
vivo S6 5G开启预约

根据官方预约界面显示,vivo S6 5G将拥有强劲的性能,且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并且还拥有轻薄机身,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整机重量不超过200g。此外,该机还将配备一项独特功能,可以极大的提升夜间的自拍效果。

vivo S6 5G开启预约 主打夜拍+轻薄机身
vivo S6 5G具体参数暂未公布

据目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魂牵梦萦的读音vivo S6 5G外观方面将采用3D曲面玻璃,并配备了渐变色设计,整体上造型非常时尚优雅。该机已于此前获得国内3C认证,支持18W快充,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参数。【7404804】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409133058.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