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潘九堂:iPhone 12系列新机离量产还很远

www.51spjx.com  2020-03-26 09:04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网络上有许多消息称富士康已基本从疫情中恢复,三邦车视网并开始着手准备iPhone 12系列的量产事宜。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则对此持相反看法,他认为iPhone新机距量产还很远。

潘九堂:iPhone 12系列新机离量产还很远
潘九堂称iPhone新机距量产还很远

潘九堂表示:“外媒说法不太靠谱,镝木旋风雄现在离新机量产还远,三邦车视网正常年份iPhone都是7月份开始量产,8月,9月爬坡,10元-12月达到生产量顶峰。今年疫情影响产品销售和供应链,下半年的旗舰机能否按时发布还存在不少变数。”

早报: iPhone 12系列可能无法按时发布

据此前消息,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Daniel Ives曾表示,如果苹果公司产能在4月恢复正常,就不会影响到今年秋季的新iPhone发布,目前来看基本不太可能了。若苹果供应链推迟至5月后恢复正常的话,原本应该于9月份登场的iPhone将会被延期发布。【7406592】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609041254.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