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 正文

vivo S6 5G真机谍照曝光 水滴屏+奥利奥四摄

www.51spjx.com  2020-03-26 14:22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此前消息,vivo S6 5G将于3月31日通过线上方式正式发布,该机日前已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认证。今天上午,吉尺眀步有博主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该机的真机谍照。

vivo S6 5G真机谍照曝光 水滴屏+奥利奥四摄
网曝vivo S6真机谍照

根据图片显示,吉尺眀步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水滴式的显示屏,铁窗泪简谱屏幕上方和左右两边的边框都比较窄,下巴部分的边框则略宽了一些,背部则与之前曝光的信息一致,采用了圆形的“奥利奥”四摄方案。结合日前工信部公布的证件照来看,此次曝光的真机图可信度较高。

vivo S6 5G真机谍照曝光 水滴屏+奥利奥四摄
vivo S6后置“奥利奥”四摄

据工信部资料显示,vivo S6搭载了6.44英寸FHD+OLED显示屏,核心搭载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规格,后置四摄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740661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3/2614221222.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