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行情 > 正文

华为P40手机正式亮相 共计三款机型

www.51spjx.com  2020-04-09 10:43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苏瑞·克鲁斯今晚,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华为正式召开了华为中国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一开始华为余承东等登台后简单回顾了华为P系列的发展史,并由此引出了今晚主角华为P40系列产品国行版。

华为P40手机正式亮相 共计三款机型
华为P40手机正式亮相 共计三款机型

华为P40系列采用了四曲满溢屏,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滑动流畅。为P40 Pro和P40 Pro+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

华为P40 Pro+采用纳米微晶陶瓷科技,经5天5夜高温烧结,匠心工序造就机身品质。身与摄像头之间的曲度自然,浑然一体。坚韧亮泽,光影华丽,媲美宝石,温润如玉。

华为P40系列将会推出几种不同配色:晨曦金,冰川银,深海蓝,零度白和亮黑色。而P40 Pro+则拥有陶瓷白和陶瓷黑两种独特材质和配色。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415536)

本文地址:http://www.51spjx.com/info/2020/04/0910430490.html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